close
徵詢同意貼出,分享者:「希望有更多人能透過經驗分享而找到療癒。」
『今天真的進入非常深沉的放鬆狀態。然後很神奇的是,在第一部分時,有感受到自己在媽媽肚子裡,懷孕時,媽媽有吃內臟類食物(肝),我有清楚感受到自己在胎兒時對這味道的厭惡。---很神奇的是,我從來沒吃過豬肝,也一直不敢吃,有次國中時吃碗粿,裡面有肝,我誤食,馬上吐出來,說跟我想像的味道一模一樣,我姐當時還很狐疑的說,你沒吃過,怎麼會知道肝想像起來是什麼味道?!今天才知道,原來在媽媽肚子裡,已經嚐過了。真神奇』
在胚胎狀態初期,細胞跟隨電子場藍圖(有些說法是生命藍圖,生理演化是具象的)形塑我們的身體。這階段會有一段深沉放鬆與沉靜的本然物理與生命狀態,期間狀似靜止,卻有活生生的生命力。
我們的身體都經驗過此沉靜狀態。
這深沉靜穩的內在經驗與品質,一直存在我們細胞記憶與體內,無需外求;世界上最安靜的地方就在我們的身體裡。
這份沉靜的內在,源自我們生命被創造時與源頭最純然的連結,像回到家的那份安心,像走在大自然被完整的包容接納與全然的被愛。
我們是物質身與靈魂及源頭,三方一體的存在。
出生主題成人非常適合做,特別是生命整理走到一個階段,進入頭薦頭效益是加乘,是一個累進療癒的結果,身心整體能量資源會投入在妳現最需要自我療癒的部份。
你可能試過心理諮商、前世回溯、整脊、光能量療法、物理治療、祖先業力、算命、瑜珈.......不勝枚舉的方法,能做的都做了。好像還是哪不對勁,來預約生物能頭薦骨這方法,由身體科學的物理基礎,透過身體自主修復舒緩累積於身心的不適感。
個人走內在療癒15年以上,實務服務出生主題的朋友們,有些人有10年以上療癒的歷程。自己生命經驗和實務結論,進入頭薦骨時,曾經對生命努力的,身體會複數倍回饋。
已準備好做出生主題的人,能來到胚胎期是累進療癒的結果,很努力很努力做自我療癒的朋友,歡迎來預約。這是一個資源!
越活越自在,身心越來越自由。

87156755_1109459616065053_8109426394091487232_o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