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愛玲說愛情:「經得起風雨,卻經不起平凡」。
今天要寫一個經得起平凡生活而我感動不已的愛情。(分享一張今日吃到的粉紅心水果~~~粉嫩粉嫩跟愛情顏色很像~)
服務伴侶,只要雙方同意,現場可互相陪伴對方。我有個特殊能力,做療程同時是身體翻譯(非從天而降,有機會再說說此故事),身體會評估現場整體狀況,有想說的會透過翻譯(我)轉達。
女人成為母親,婚姻生活很容易被小孩.......瑣事填滿,老公支持就很重要。

女主角,婚前有完整獨處時光,婚後需要配合及照顧家人生活,有自我期許和行動上的壓力,本身生活步調喜歡慢慢的品嚐。(現代女人很多人是這樣)
進行療程時,身體浮現話語(對她的愛人說的):
我們是如此的不同,又如此的相同!」............
感謝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我」...........
你的手牽領我往這條道路走」........
感謝你的支持」...........
身體同時示現畫面,像在英國濕陰冷冷天氣裡,出現熱力四射的暖陽。

在伴侶的頭薦骨看見愛情,每一對般配和協的伴侶,都有一個完美特殊組合和愛情哲學在裡頭。
這也是我熱愛服務伴侶的原因,生活的另一半是互相陪伴,在平實的生活裡互相照顧,神隊友的資源就在身邊。

療程結束後,我詢問這對愛侶是如何認識的,原來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(心裡驚呼~~~~難怪身體說感謝你茫茫人海中找到了我.......)

一般我遇到是太太體驗頭薦骨後會推薦老公也一起來;攜伴一起是好選擇喔~
我愛服務伴侶組合,頭薦骨是溫和照顧身心的好方法,需要者請私訊。21272368_512186799125674_7046047983935418033_n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故事 愛情 伴侶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