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頭薦骨共振也適用毛小孩,分享一位有趣的毛孩子故事。
尊重毛孩子是基本,對待他們與人無異,每位個性不同,要因材施做。
事前請媽媽先跟小孩預告。當天,進行時先感受毛孩子,
毛孩子:「要媽媽摸著我,妳才能摸我。」(照辦)
我手放到毛小孩身體上後(毛小孩指定位置放臀部),
毛孩子:「因為妳不是美女,只能給妳摸5分鐘,如果妳是美女,就可以給妳摸10分鐘。」(.....一臉冏樣如實跟媽媽說)
然後請媽媽注意時間,過程和媽媽聊起天,
我:「你家的**好可愛喔~」(基於隱私**消名)
毛孩子:「我不是可愛,我是帥!」(自信+肯定語氣)
毛孩子:「有人真的懂得我的帥!」順便浮現一個影像讓我看,是位骨感、長直髮有劉海帶紅唇妝感著裙裝的女生;以圖像說明何謂"美女",還有這位美女懂得他的帥...
我形容一下他眼裡的"美女"(看來也真是位美女),
媽媽:「喔!我想起來了!會不會是她」(翻手機照片)
我:「對!沒錯!」
原來那位美女是社團裡也養鬆獅的人(她養的是淡棕色),朋友養的是黑色的。媽媽說社團聚會,她確實稱讚他帥過.....
我和媽媽哈哈笑起來,繼續聊天;這位帥毛小孩為身心男性無誤
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聊天中,突然,毛小孩猛然回頭看著我,心想會不會時間到了,請媽媽看時鐘,

媽媽:「對!5分鐘到了!」(我立馬收起手)

這次療程針對右後髖關節;目前遇到2隻狗狗毛小孩都是後腳髖關節有問題,

QQ愛短短草地不愛長草地會搔到該邊.jpg

QQ.jpg

希望未來有機緣服務毛小孩囉~~他們真的很可愛。有爸媽的毛小孩很幸福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